1987年版的文森,住在紐約下水道,非常喜愛閱讀(我還有買文森朗讀有聲卡帶)

(魔法傭兵第二集魔法烈焰,被凱特激到失控,臉上沒有獅毛的可倫,大概就是這樣囉)

 

 

2012~2013年版女主角和男主角

舊版是青少時期的回憶,有一集沒一集的看著深情的文森和堅毅的凱薩琳攜手打擊犯罪(我對凱特與可倫的異常熱愛,就是我青少時期未滿足的補償)

新版文森變成是政府改造的變種士兵(怎不是變獅子)與紐約女警探凱薩琳,毀了容的文森感情生活還是很忙碌

有當兵前的未婚妻,有在嘿咻過程中變身被嚇跑的女伴(87年版與2012年版的差異就是男主角文森愛情生活非常活躍!?)

還好未婚妻再看到狂爆型態的文森就嚇跑了(女配角的功用:就是襯托出女主角對文森的感情深度,白虎之咒的配角就非常可惜的無路用)

目前公視HD每周5晚上11點半連播2集,翌日早上10點重播

2012年新版俊男美女搭配動聽金曲2012年新版原聲帶 ,目前第2季已確定簽約了明年還看得到此劇

 

第二季預告片

 

第二季

被擄走的文森,被升級後文森傷疤不見了,很方便不用化那道疤的妝(但是第一季略帶脆弱的他消失了,危險度也降低了 )

失憶的文森,第二季的感情線歸零但該做的事卻不會忘記 

 文森慢慢的恢復記憶,人性也稍稍的恢復

但是第6集的忽然狂爆化如果是因為女性野獸的覺醒的話,導致某種類似發情效應就太扯了喔......

第二季讓我覺得很煩的4角感情戲,終於暫時告一段落回到3角糾葛,文森在 The Top of the Lake和一堆老戲精混過就是不一樣

第13集片尾的表現更是要按各讚

第二季大多處於狂爆狀態的文森在季中又慢慢回到大男孩的表情了,拜託趕快讓她們復合~

劇情越來越往慾望城市走了,身在紐約常常穿著晚禮服辦案的警探,這是慾望城市的超自然版本...

被海外市場救回來的第三季,第二季也得到續播但是編劇也實在太讓人想打臉了

18集

文森被追捕

女主角:我要跟你一起走

男:妳不能跟我過這種逃難的日子,妳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窗外傳來直升機聲響

女:我不能跟你一起走我會拖慢你的速度

男:妳要跟我一起走

那妳們到底是在糾結什麼阿阿阿阿阿

19集

文森要救女主角妹,馬上被壞人關入鐵牢

阿你的超強聽力和超強嗅覺是去哪了阿阿阿阿阿阿

 

要不是看在文森的"臉"上,看這戲實在太汙辱人的智商了~

 

 

推薦另一部文森插花的精緻懸疑劇 The Top of the Lake英式步調較緩慢,但是卡司非常堅強

演一個混混般的角色,鏡頭非常少 ,但是劇情不錯

最重要的重點戲中歌曲,主唱非常棒也演一個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wall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