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會令人失望的系列作一集比一集精彩,第六集保證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刺激~

凱特面臨新危機,大王的行為從12歲退回道野人等級XD(握舉突破2千磅)

天才兒童德瑞克則越來越陰鬱

如果您有買凱特6魔法狂潮

請將P150中間可倫用手扣住桌子,那是一張巨大的桌子一定超過二十磅 <<將十補上一撇是二千磅(常搬20磅貓飼料的我也有獸王的力氣值了XD

 

大王穿西裝                                 

伊洛娜高登作者夫婦每年都會被問到的問題誰會是她們眼中的凱特和可倫

2015年的回覆是這張當然克里斯漢斯沃還是在夢幻名單中

Eva Green在300壯士中的武打場景讓她成為最新的凱特人選

 

  

 

1.以凱特教導茱莉武技開場的第六集,因茱莉好友曼蒂被青少男邀請參加舞會而雀躍,卻因青少年賀爾蒙變化劇烈會有四分之一洛普化的問題

(身為鐵粉該吐槽的還是要吐,若是這位曼蒂是凱特5出現的曼蒂杜立德的姪孫女見凱特5P14,杜立德這位長輩的心情也太冷靜理性了,只好自我安慰一定是場面見多了)

 

 2.凱特有在多魔力也沒法幫得上忙,目睹了傷心的母親面對兩位洛普化的雙胞胎女兒卻只有一份萬靈藥,要如何讓一位女親選擇該救哪個孩子?

要是她和可倫有孩子這也會是她們會面臨的問題

(吐點:凱特5茱莉洛普化時,情緒激動的凱特被隔離見茱莉除非等她恢復冷靜以免激化洛普病毒數值,但凱特6激動熊媽媽和兩個雙胞胎卻不會??

安慰自己:一定是茱莉的魔法數值較高,病毒單位持續增加沒有固定數值見凱特5P256和P289,而雙胞胎的魔法值較低病毒數量是固定的不會再被激化增加)

 

3.可倫為了得到萬靈藥希望凱特跟他一起去這趟危險的黑海之旅,卻又不希望見到她受傷

 

 4.在踏上敵營後接踵而來的神秘怪物襲擊,她們必須遵守合約才能得到萬靈藥,而在這趟黑海之旅得到的教訓才只是開始而已

 

 5.凱特耗盡魔力也要醫治好醫生杜立德

 

 

 6.身邊的人都告訴凱特,可倫違反禮節和年輕青春的部落公主有曖昧一定有他的理由,可是敵方陣營不斷提醒她即將被取代

這一切到底是她的想像還是真的發生中?

 

 

7.修領著凱特偷聽可倫和小三的對話,心中的痛無處可發,修的不斷激怒讓凱特決定拋棄理智應他要求對打一場

她躲避了修和羅蘭26年草木皆兵的活在無止盡的偏執中,害怕被發現割捨基本的人群接觸,現在將那些情緒化為燃料,打算讓他

為她的一切心痛付出代價,而且還可以趁四下無人製造一場比試意外。

音樂間奏代表者凱特行雲流水的劍術

8.在了解可倫的美男心計後的凱特心情

 

2015/07/03新增伊洛娜也喜歡這首歌XD

http://www.ilona-andrews.com/blog/2015/07/01/haunting-voice/

 9.可倫在第六集的主旋律,可以為了凱特性命榮譽名聲不要,只要凱特能活下來

 

10.戰王修的出場音樂配合尾聲的戰鬥場面

 

 11.凱特自知自己的殺戮反社會人格

  

希望我可以,希望我能
今晚找到我的真愛
 你認為那可能是你嗎?

假如我認真祈禱陷入一場鬥毆中,當我走在路上

假如我安靜地躺著,我知道我做的事情不對

我無法停止我愛做的事

我在晚上扼殺愛,看她們一個一個在打鬥中殞落

你認為你也會愛我嗎?

Baby 我是反社會分子

甜蜜的連續殺手

闖進戰鬥路徑中因為我愛你 有點太多了  

我愛你有點太多了 (太多了 太多了 太多了)

你看見我喝櫻桃可樂

甜蜜的連續殺手

我留下一個愛的字條 

說你知道我對驚險刺激趨之若鶩

你知道我愛 驚險刺激的快感 


甜蜜的連續殺手
(我猜會看到他生命結束). 
為了刺激的快感而做
愛你有點太多了 ,太多了

甜蜜的連續殺手
(我猜會看到他生命結束). 
我愛你有點太多了
愛你有點太多了 ,太多了
我的火氣更炙
或許今晚我會外出
我們可以幫城鎮染上藍色

我好熱,我燃燒
在黑暗中舞動發光
像引誘你的一道光芒

偷偷地靠近你,安靜地
低語"我是你的心中渴望?"

我可以當你的天真少女
保護你的安全和鼓舞你
Baby,讓你的幻想自由奔馳
我們可以做你想要做的任何事
Baby, 我是反社會分子

<a href="http://pop.yinyueabc.com/lyrics_lana-del-rey_song_serial-killer/">Serial Killer 歌詞<a> 
<a href="http://www.yinyueabc.com">音樂 ABC<a>

甜蜜的連續殺手

闖進戰鬥路徑中因為我愛你 有點太多了  

我愛你有點太多了 (太多了 太多了 太多了)

-----------------擷取部分歌詞-----------------------

 12.回航

 

13.因中文版出版終於能放上來的隱藏版 大王求婚 (人聲版都讓我非常不滿意只好用鋼琴板

   

 感謝網友李鈺婷協助完成 

(有幾首因為2013年排放因般權問題被刪除想不起來是哪幾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wall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