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名資深貓奴,被這張封面推下火坑

第一集是該系列中我最喜歡的

描敘一隻被詛咒變成白虎的印度王子,遇上一名少女擺脫詛咒的故事,虎兒一天可以化為人類6小時

但是我比較喜歡白虎在虎形狀態

書的預告 (行銷很強大)

 

 

第二集為了拯救女主角凱西,白虎被擄,在300年前印度時期搶了哥哥白虎未婚妻的黑虎趁虛而入

白虎擔心敵人知道凱西的存在,求女神封印他的記憶

凱西得不到白虎的關愛轉而投向黑虎的懷抱

第三集凱西答應成為黑虎的女友,在凱西與黑虎的激情擁吻後,白虎封鎖的記憶恢復

第四集

隨著兩隻虎兒人型狀態越久對這套書的喜愛越下降

女主角是磁鐵,每個見過她的人都愛她,活快兩千年的壞人也愛她,要把她娶為新娘,卻看不出一個小女孩的拖延戰術

在亞當先生犧牲後,還要人家孫女端檸檬水給她們喝,經過一個晚上才了解人家孫女應該比她更難過

在亞當先生墳前還要 郎送 朗誦一番,而凱西也答應了黑虎的求婚,打算日後要與黑虎一同住在王子雙親和亞當先生的墳前

(有沒有考慮到白虎往後如果要來掃墓,還要看到她們卿卿我我心情。大喊:沒有)

凱西不斷在與黑虎熱情擁吻過程中,心裡想著白虎

白虎化為一名老婦人,才理解凱西是深愛著他,但白虎總是為了保護她而身先士卒的選擇犧牲

(所以凱西是太愛白虎了,所以選擇跟黑虎在一起。這是什麼邏輯,尖叫~不要跟我說女主角懂得為愛犧牲這類的,她最愛的是自己犧牲的是別人)

對不起我沒看完整本書因為我不想再自虐下去。

書中的冒險橋段因為有萬能的方巾可以織出任何的衣物和帳篷,有可以變出你想得到的任何食物黃金果,沒事還可以游游泳泡泡澡

我受不了凱西心裡想著一個,嘴巴親著一個(這就像3P一樣讓我無法接受)

她明明知道黑虎搶過白虎的未婚妻,卻又接受黑虎(因為圓枕方枕都是枕頭,那妳就不能靜靜的走開,或是選擇別顆記憶枕嘛~)

讓她最愛的白虎再受一次愛人被搶的打擊

英文版封面

 

建議往後的出版社在行銷上應該買第4集也送硬殼,那沒買前面幾集的讀者會自動填滿前面3集,也對一直支持的忠實讀者有個交代

通常我不會特別寫負評,但是這本書還有進入蘋果日報周六銷售榜前三名,想到我也是貢獻的一名就讓我抓狂~(我最愛的魔法傭兵凱特丹尼爾斯系列 都沒進前10名)

這套書應該貼上18歲以上禁止,會嚴重影響老人心靈,導致出現暴力摔書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wall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